close

 

我在問化中心旁的大樓裡迷路了

喵喵叫找媽媽找不到

後來管理員北杯 跑去樂活求救

然後我就暫時待在樂活裡

我只有2個月大 是小女生 身體健康狀況良好

會用貓沙埋我的臭臭跟尿尿

醫生阿姨也幫我除蟲了

希望可以找到愛我的爸爸媽咪

帶我回家 我會成為一隻乖巧黏人的小貓

請看到的叔叔阿姨幫我

謝謝!

 可以到樂活來看看我 或者可以打電話來詢問喔

07-2298877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08號

2個月大三花小母貓  

2個月大三花小母貓 DSCN9394.JPG    

另外還有一個全身雪白的姐姐 因為個性比較膽小

也在找主人跟一個家

可是這位姐姐好漂亮 全身白色 頭上還有時尚的瀏海ㄟ...

已經結紮 驅蟲 約5個月大

希望姊姊也可以趕快找到愛他的把拔媽媽..

5個月大的阿麥DSCN9250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