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叫皮妹(暫定),約莫5個月大,

是個害羞黏人又可愛的小妹妹 >///<

我已經結紮,也驅過蟲蟲哩~醫生阿姨說我很健康唷!

害羞黏人小母貓

撿到我的姊姊本來想帶我回家,可是姊姊家裡已經有一隻

個性十足的貓大哥,每天都很生氣地追打我 T_T

姊姊擔心我被打得鼻青臉腫,只好難過的將我送出,

希望可以找到愛我疼我得家人~

害羞黏人小母貓DSC_0560  

因為曾經在外過著心驚膽跳的生活,所以膽子比較小,

對突然的聲音或陌生的東西比較敏感,

需要多一點的時間來讓我習慣新事物及新環境,

也希望爸爸媽媽們能陪在我身邊,給我溫暖的抱抱及愛的呼呼 >0<

害羞黏人小母貓  

我目前住在樂活動物醫院,

如果你/妳願意花時間及耐心成為我的新爸爸媽媽,歡迎來醫院看我唷!!

 

 

醫院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08號(靠近高師大、文化中心)

連絡電話:07-2298877

 

p.s.第一次來看貓不用帶籠子唷!!

 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樂活動物醫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